翩翩十六夜

最美不过遇见你,kazu

最后一页(下)Ep.06【AK/现实】

Sonotin:

【K Side】
他来了。他进来的一瞬间,我就看到他了。
装作和导演讨论剧本的样子,其实一直在用眼角的余光看着他。
看着她抱住他,看着她亲上去,看着她一把拉过他。
我全都看到了。
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时的心情。
有着兴奋,有着开心,有着欣慰,有着悲伤,有着难过。
百感交集,我算是真的体会到了。
正想着,手机亮了。
【Kazu,加油哦!】
是他!
眼泪一下子全涌到了眼眶,借口去洗手间,其实是去擦眼泪了。
混蛋,干嘛要出现!
都分手了啊,都分手了啊!再也不见的!我以为这点默契我们还是有的,你为什么为什么还是要过来!
赤西仁,你就是混蛋!天下最混蛋的混蛋!
“龟梨桑,准备下一场戏咯!”Staff在门外喊道。
“哦好的,马上来。”
擦干眼泪,当他是透明人。
可是,第一次不自信:我真的能把他当做透明人吗?
总觉得,自己的自制能力很强,但是一旦碰上他,就全线崩溃。
“Cut!Cut!龟梨,你这个状态不对啊!你应该是调戏黒木的感觉啊!现在看起来感觉像是黒木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!你现在一脸的哀怨!”监督似乎有点发火了。
“对不起对不起,让我休息3分钟,调整下状态吧。真的对不起了。”
我也不知道三分钟够不够我调整的,但是不能让一大帮人等我一个人。
龟梨和也,你是龟梨和也!你是Idol龟梨和也!你有着一帮粉丝!你......还有个小粉丝!为了他们,要加油!!
深吸一口气,揉了揉太阳穴,把乱七八糟的情绪从脑中赶走。
龟梨和也,加油。

【A Side】
我就在那里,看着他。像以前一样。
只是,这次,我在台下,他在台上。
真的就是大明星和小粉丝的感觉。
很早之前,有看到过粉丝说,赤西仁就是最狂热的KO。笑,某种意义上来说,这话说的挺对。
看着台上的Kazu,想到了曾经一起拍《极道鲜师》那会儿了。
那是我们唯一一次合拍的电视剧。本来可以不是唯一一部的,本来《野猪大改造》的彰就该是我的,都怪P这家伙!为这事还和他置气好几天呢!
我想我不应该来的。封存了很久的记忆突然就涌了出来,我锁不住它们。
我有点心乱,现场的气氛压得我透不过气,干脆起身,出去点了根烟。
里面不时传出导演训他的声音,说他状态不对。我知道,是我的错。
他大概是看到我了。
他也未曾放下。
也是,我们是98年认识的,都是上个世纪的事了呢。
98年开始,我们懵懂了六年,在一起分分合合了七年。
加起来十三年。整整十三年。
我们都把最美好的年华赠与了对方。
十三年,哪能撇一撇手就说不记得了呢。
都是我的错,是我笨,花了十三年都没能找到现实与他的平衡点,最终负了他。
抽了三四根后,心差不多静下来了一点了,刚想着进去,就看到黑木出来了。
“我说怎么找不见你,原来跑出来抽烟啦。”
“好久没抽了,憋得慌。你拍完了?”
黑木摇了摇头说,“没。导演把其他人的戏提上来拍了。龟梨桑今天状态不对。”
“是吗。”
“对了!”黑木好像想起了什么,“你和龟梨桑以前不是同一个组合的嘛。怎么都不打个招呼?”
“我们,不太和得来。”
这句话,信手拈来驾轻就熟,真的说了太多遍了。
“哦,原来是这样。”黑木点了下头,话题一转,“去吃饭吧,我刚好有家想去的餐厅,就在这附近。”
说完,她便掺着我的胳膊走了。
而我的余光,看到了垂头丧气的Kazu。
对不起,我不该来的。
对不起,或许我压根不该发那条短信,不该扰乱你的生活。
对不起,我一直没能放下你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