翩翩十六夜

最美不过遇见你,kazu

仁龟曾经杂志上或者con上节目上的互动节选1

独活:

Jared Farrell:



仁:那个~,你有胃药吗?
龟:怎么了?
仁:肚子不舒服呀。(照镜子)啊~,总觉得我的脸色是胃不太好的脸色啊。
龟:是吗?
仁:我,很敏感的哦。
龟:我看你只不过是总是在外面吃吧胃弄坏了吧?
仁:啊,原来如此!

KAT-TUN和吉米还有山P晚上在旅馆里玩捉迷藏(龟已经先睡了),仁跑到龟睡着的房间,并且一直躲在龟睡着的床边上。
(海贼帆,田口SOLO)田口:想起了以前的恋爱呢~~
龟:……是呢。
仁就踢了田口。

(因为拍杂志去夏威夷的KAT-TUN)在去的飞机上仁龟关系非常好的唱歌。在嘴巴上套着纸杯子的那样加油。

(Message Time) from Jin to Kazuya:在打棒球时的龟非常帅!虽然情绪多变,还很任性自我为中心但是我不觉得讨厌。今后也这样也挺好的呀?

(03年con)想抱龟而被龟躲开的仁。对叫着 ‘KAZU’的仁无视的龟。一直摸龟屁股的仁。想要摸龟的屁股没有成功的仁。大家说话的时候邪笑着一直看着龟的仁。对仁的视线很动摇的龟。

(REAL FACE CON)圣:MA,3人完成了呢~(SOLO)我和JUNNO的和……
龟:和也的!
仁圣:别自己叫自己和也啊!
龟:因为你说我和JUNNO的所以要是后面说’我的’会很奇怪啊!要是接我和JUNNO和龟的也很奇怪啊。所以就说和也。

龟:要是比喻成狗的话(笑)赤西是玩具泰迪!
仁:那是因为你养着吧(笑)那么,龟是腊肠犬。

(龟→仁的问题)龟:最近你和中丸关系很好一起吧?虽然我知道你们啥也没做但是你们到底做了些啥啊?
仁:你像你想的那样我们啥也没做。大概就只是吃过几次饭。这么说来,我和中丸在一起的时候龟你打电话过来,我还去你家接你了呢!

(金田一的话题)仁:你要演金田一?
龟:是的。我会演!
仁:你爸爸一定很开心!

龟:在电视剧拍摄之后,我们两个总是一起乘电车呢。在去下一个工作之前,悄悄的去了1小时左右的马杀鸡呢(笑)
仁:因为我们两人一起活动的时间很长啊。

仁:怎么说呢,我和龟听的音乐共通的类型比较多,听的方式和enjoy的方式也有点点微妙的不同但是很好玩。而且,我们两人很小的时候就一起唱卡拉OK,用音箱听喜欢的歌,我们基本上是被音乐包围着长大的呢。

仁:但是这么想法的话,我能理解。
龟:果然我们俩交往时间很长。仁的怕生,我觉得非常好懂(笑)
仁:但是在工作现场的话还是尽量不想怕生龟:仁打开一次心扉后,就立刻可以和对方很要好了所以没问题的。

(REAL FACE CON MC,愚人节)仁:我脚骨折了!
龟:那快去医院!
仁:好的,我会去专门看脑袋的医院的!
龟突然把瓶子的盖子像含奶嘴一样含在嘴里。
圣:你在干嘛啊?你怎么了?(笑)
龟:嗯……我也要去看脑袋的医院……
仁:一起去吧!

(REAL FACE CON, 龟忘记了Precious One的歌词)龟:HERE I AM……
仁差点摔倒。
龟:抱歉。
仁指了一下龟,龟没注意。

(09con,极道小剧场)龙(龟):HAYATO~.HAYATO~, HAYATO君~~
隼(仁):别叫这么多次啦!(译者:何回も呼ばないでくだぱい!原句是这个,是极道电视里的原句)

【07con仙台(记者会第二天)】最后六个人牵手,龟想要放开仁的手但是仁一直拉着没放开,只有两人的手牵了好久。然后,最后安可的时候龟情绪非常高,比平时都要high。平时会和田口假装kiss,但是这次直接撞了田口的头。

(07con MC)仁:从仙台开始我参加了,在东京巨蛋我勇气100%哦
龟:不管怎么说,能这样六人在一起真好啊

(Johnnys’s Jr. in PATAYA)龟:在旅馆的房间里面玩足球游戏,我说’我代表日本’,仁说’那我代表世界’,你到底想和哪个国家对战呀?


评论

热度(2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